熬夜降智

专门开脑洞!!!想到啥打啥草稿(一般人我不告诉他)努力学习!努力自律!!8个月计划实施ing!【陈年老饭团🍙】
【我仅代表我自己】

他们伴随了我的青春

我学生时期的青春呐,

为他们痴过,为他们狂过。

他们的碟片,综艺,演唱会,贴纸,基本收集全了。

他们每首歌都好听的要命无限循环。

豆花米秀可以说是入腐启蒙了哈哈


现在回忆起来,五人时期真的过去好久好久了。

就是遗憾当时没有条件去看他们的演唱会。


还记得他们拆队的时候,我伤心了好久好久,而且从此再也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男团。(近两年关注到的团还是女团mamamoo)

他们拆队之后,任何一个组合都入不了我的眼了。

这大概就是“年少时真的不能遇见太过惊艳的人,否则念念不忘的再也爱不上别人。”

2022-06-29 /  标签 : 东方神起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