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夜降智

专门开脑洞!!!想到啥打啥草稿(一般人我不告诉他)努力学习!努力自律!!8个月计划实施ing!【陈年老饭团🍙】
【我仅代表我自己】

有感而发,过几天就删了。

也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样,看完ZLL结局之后,

心里难受,总感觉一口气在胸口憋着,挺不是滋味的。

写成文字,发泄一下。


醉玲珑一开始我是追的,追到20集左右后面就跳着看了,

除了大结局那4集,每集也就看个两三分钟,然后无聊就刷微博玩。

因为能吸引我的,也就那几分钟。

微博啊,关于醉玲珑的,真是一场大戏,“精彩”程度,

简直不亚于薛李之争。

记得一句话,说大人说话,都是有目的的,

微博里呢,有这种【大人】在煽风点火,煽动着无脑的人对撕,

脑残的人呢,还挺多的。各种丑恶的嘴脸,恶毒的话语。真佩服,

那种恶毒恶心的话居然能说得出。


据说戏拍了5个月,

我相信,这5个月里,戏里面的主要情节,都拍够了,

可惜播出的时候,一手好戏,剪个稀烂。

为了热度,还挑起粉丝之争。


戏内,心疼湛王,

痴心付出一切成全众人,却没人来成全他,可惜,卿尘和凌王从此天涯海角,双宿双飞。最后留湛王一人拖着病体,收拾了所有的摊子,抚摸着那盆花死去。

可惜,没人知道,更没人在他死的时候在身边。


可笑,可悲,可叹。


戏外,心疼徐先生,

徐先生说过,把元湛当亲人,

但抛开这些让正直者赞赏,让小人觉得装逼的话,剧里呈现的湛王的戏基本上全是虐心的戏,5个月,光掉泪,眼泪都快要流干了吧。每一次入戏都伤心难过啊,换我没准都要崩溃了。播出的时候还被各种删戏,最后大结局更是云里雾里,若没有微博上的解释,没人会知道第二时空的他最后到底经历了什么,为卿尘付出了什么,也没人会知道,为什么第一时空他为什么脸色苍白,那么憔悴。微博上,还有来自粉丝圈的,剧方等各个方面的冷嘲热讽,恶毒言论不绝于耳,

看着,真心疼啊。

但我依然觉得骄傲。

即使剧情剪得支零破碎,删改台词黑化人设,他还是把元湛保住了。

也让观众看到听到体会到元湛这个人。认可徐先生的表演。


唉,希望以后徐先生的路越走越好,多有好作品,少点槽心的事,

我相信,十年的磨砺,一旦立于高处,便不会轻易倒下。

这么认真的演员,真心希望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。


胡言乱语,逻辑不通之处,就当随便看看吧= =

2017-10-01 /  标签 : 徐海乔元湛 25 7
评论(7)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