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夜降智

专门开脑洞!!!想到啥打啥草稿(一般人我不告诉他)努力学习!努力自律!!8个月计划实施ing!【陈年老饭团🍙】
【我仅代表我自己】

永远不要自我阉割。

再怎么屏蔽,也删不掉这个世界上真实存在的东西



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 

敬有绝对自由的选择 

敬不随波逐流的自我 

敬情感信仰和骚动 

敬一切禁忌

 敬佛陀

 敬同性恋  

敬任何性恋 

敬智人

敬布兰诗歌 

敬冷漠 

敬信息论

敬共情 

敬狂喜 

敬冰茶搅动的声音

——《rent》

2020-08-06 /  标签 : 创作不死 50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